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音樂饗宴-英文歌劇精選

8月17日上海商銀文教基金會在聲樂家協會舉辦一場音樂饗宴-英文歌劇精選. 社友及寶眷參加踴躍,光我家就有5位. 因有社友 Money和Basso為主辦人及PP Steel和其夫人連枝的長期贊助聲協場地,我們才有此榮幸聆聽.

所有演出的聲樂家以合唱一首’驚人恩典’來為在八八水災受苦受難者祈福.並帶領所有聽眾禱告.場面感人.

節目演出精彩, 有 Rafael 夫人麗茹的 領略聲音之美後記一文為憑. 謝謝妳 麗如. 未克出席此次饗宴的姐妹不必捶胸頓足, 下次日期是9月21日, 主題: 英文藝術歌曲欣賞. 希望別再錯過.

欣賞歌劇前先在樓下犇鱻餐廳飽食PP Steel伉儷宴請的可口火鍋


很高興有此榮幸聆聽

聲樂家李秀芬副教授任此次歌劇導聆人

曲目共有13首,外加為八八水災災民祈福的一首'驚人恩典'做為結束.
**********************************************
『領略聲音之美』音樂饗宴第十場--英文歌劇精選 後記

陳麗茹

對於英文我所知有限, 對於音樂我也沒有特別的天份, 對於歌劇我更沒有太多的領會, 而今天晚上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及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主辦的領略聲音之美音樂饗宴英文歌劇精選就由Rafael帶著我這專看熱鬧的外行人參與, 也讓我領略了另一種不同的幸福。

導聆人李秀芬老師在每一首曲目演唱前都將它的作者及歌劇的背景做了簡單介紹, 雖然受到場地的限制, 只能以單純的鋼琴伴奏, 十數位演唱者仍盡心盡力的演出(演唱), 彷彿置身於正式的表演舞台, 或婉轉美妙, 或雄壯渾厚, 或如泣如訴, 或行雲流水, 聲音以各種姿態與面向在眼前及耳際交織迴旋著, 隨著每一曲目的演出, 在場的人均由衷的沉醉在不同的聲音之美, 也只能以最熱烈的掌聲來表示內心的感動。

表演完畢, 由全體表演者帶領在場人士共同演唱『驚人恩典』(Amazing Grace)為受到莫拉克颱風重創的南台灣災民祈福。但願大家的祝福能乘著歌聲的翅膀一起飛向南台灣。

感謝P.P. Steel 及夫人做東, 招待今晚與會的社友及夫人們豐盛的晚餐, 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3 則留言:

麗容 提到...

很感謝分享

也很感謝為災區祈禱

我正第二度在災區服務中

也看到英國福輪贈送的HSHTER BOX

麗容

秀麗 Lisa 提到...

麗容
很感動妳二度在災區服務. 相信寶眷們都以妳為榮
秀麗 Lisa

麗茹 提到...

令人佩服的麗容, 化大愛為服務, 了不起。祝一切順利。

麗茹